2013/12/17

冬雨綿綿的CWT35遊記


\ CWT35來場大感謝 /
遊記下收:

我這次忘記拍攤位照啦QAQ!!!(下次擺完攤就要先照相才行!!!)
攤位換了星星的擺攤布還有星星的吊飾,越來越符合攤名了XDDD(~哈囉星星~)

星期五上台北時差點就趕不上捷運,幸好最後有SAFE,
到咪估家後又開始手工啦(何時能先完成在去台北)
一早起來以防在捷運上餓肚子先去吃了早餐(上次在場上就快餓死XDDD
極限的在10點半到台大體育館,結果CWT下雨提早入場
一開場又緊張的手忙腳亂,不過第二天我就可以超冷靜的整攤了
整理時就有人來領少爺本,只能先叫阿定處理我繼續整理
確定東西都放好後(我真是擔心東擔心西的)
先把朋友要買的本子衝完,然後就慢慢逛場了
冬天的CWT人比較少,我終於達成把全攤位逛完的成就了XDDD
兩天都在下雨真的很濕冷,辛苦來站場上的勇者們了!!!

見到月月好開心,下次我會小心不要壓到餅乾的XDDD
月月也是超極限,真是辛苦妳了,這周繼續一起玩耍~
偷偷把小卡看完的感想寫在這誰看的到阿XD
就像四季的循環不曾停止,季節的故事將永遠持續下去
       
以上照片來自咪估
場次結束後就去吃好料的了XDDD
麻布茶坊的抹茶超級好吃,就是很抹茶<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XD
第一次吃文字燒,吃超飽的,還好點重最清淡的不然吃不完XDDD


以上是這次的戰利品,原創本比較多阿XDDD
正方形的本子真可愛

這邊是明信片們跟無料跟點心~

這場新出的所有新品照
非常感謝帶回家的大家,看到有人拿到清單來買真的非常感謝!
也有有人夏天就來攤位上光顧過,來買了新品(非常感動阿)
能聽到大家的感想真的很開心,謝謝喜歡的人
杯墊完售了,雖然防水不過邊邊還是會濕掉,請不用拆袋子直接用吧!
杯子放上去會剛好有一圈花圈XDDD

感謝咪估讓我跟阿定有地方睡,還有好吃到相報XDDD
恭喜阿定的少爺本完售,說好要請客的阿!!!
謝謝月月來找我聊天,很喜歡季節的故事!
下次的場次上再見啦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